2008-02-15 18:23:56憨宝 :)

什麼是一輩子的朋友 我不懂

  

     很想對我的宝貝朋友們說
       我們一定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很怕你們離我遠去 
     當你們生我氣時  不知道如何挽回你們

       今天跟筱婷發生一些誤會
      當下的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是想跟你們  我才會快樂

        感覺我總是一個人 
          
       我該放棄我的友情  還是不要放棄呢?

       我該堅持我的友情?

     我不知道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個答案?

          
       請問我們可以當一輩子的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