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1:41:42寧匠 ☺

隔宿隔宿hight到爆炸 (第二天)♥

第二天 一早5點多就起床♥
麻的不知哪班的破麻在叫♥
我就拿著卸妝油.洗面乳跑去廁所洗臉刷牙♥
一早超冷的 我們用一用要7奌了 我們就很迅速的收帳棚♥
用完後我們聽到集合歌 再出發 ♥
我們就跑去集合了 ♥
那是只有9中而已♥
我們4中就排好開始跳舞♥
阿胚胚就帶我們跳♥
等到全部中隊到我們才去吃飯♥
吃完飯我們就去客家莊 ♥
惠老大邊走邊放歌 我.阿胚胚.阿漫漫就一直跳舞♥
到了客家莊小惠就給我們自由時間 ♥
我.阿胚.阿漫.果凍.牛奶.小珈.阿捷.阿潤.♥
.我們就拿著大聲公放很黃又很好笑得鈴聲.♥
我們就跑去魚池玩 ♥
時間到了我們就回去 ♥
接下來就是去我們最期待的地方 ♥
遊樂設施 ♥
我.阿胚胚.阿草草.阿漫漫.阿熊熊一起玩一個圓圓的(阿牛牛.阿果果.小珈對不起沒陪尼們  因為我找不到尼們) ♥
阿草草超怕的    可是很好玩 ♥
我們接下來去玩隔壁很想飛機的 ♥
我們之後就去有水的那個 ♥






我跟阿草都不會開 ♥
一直繞圈圈  搞了很久才會的 ♥
開沒多久就沒了  (無言呢) ♥
我們就去排雲霄飛車   ♥
麻的超多人的 ♥
我們就插隊♥
我們下來 下淦幫一半的人也來了 ♥
我們又上去玩一次 ♥
到了集合時間我們就去集合了 ♥
我們就在烤肉了   ♥

阿草草也來烤呢 ♥
超超超開心的 ♥
我們感情變好了 ♥
科科科 ♥


之後就是閉幕   ♥
我們又下去跳舞了 ♥
跳到一半我跟阿胚胚又吵架了 ♥
我就跑上去跟阿果果聊天 ♥
到最後想了很多事  我哭了 ♥
阿果果也哭了  阿胚胚眼框泛紅 ♥
大家很捨不得的  雖然常吵架 ♥
但捌人幫是不會散的 ♥  
尼們知道麻 ♥

我們要更好唷 ♥



阿草草很開心我們變很好了 ♥
我們大家要持續下去唷 ♥
下淦幫得任何人都是 ♥
百白開心點唷 ♥


期待畢旅呢 ♥












其他照片到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830216c 

下一篇:14歲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