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5:51:45↗★〝憨♀包〞☆↙

愛ㄋ也恨ㄋ>^<

我.....
再就寢前一定會做ㄉ事就是為了ㄊ哭泣.......
ㄅ之ㄅ絕會ㄊ哭泣變成ㄌ一種習慣......
一下子看ㄅ開我無法忘懷.....
我無法輕易釋懷.....
我無法敞開心胸ㄉ面對ㄊ......
看到ㄊ時我ㄉ眼神ㄅ經出現伊斯難過.......
但我卻一值在ㄊ與朋友ㄉ面前逞強.......
我無法坦率ㄉ告訴ㄊ我一直希望ㄊ了解我ㄉ想法......
但.......
其實....
我錯ㄌ....而且大錯特錯......
ㄊㄅ解還絕ㄉ我任性.......
常因此對我發脾氣.....
我ㄅ董我只是希望ㄊ憐憫我....
ㄅ是要強迫ㄊ愛我...
ㄊ卻一點也ㄅ董...
我想放棄...
心卻反對我ㄉ想法....
也許愛ㄋ跟ㄅ愛ㄋ我都注定要受傷吧......
認識ㄋ八年我從來都沒真正快樂過.........
我只整整受ㄌ八年ㄉ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