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22:55:56☆∮~冬瓜~∮★

說好不哭""

 
今天才說好了


不哭...

各位 我壓力很大

      每次哭 都不知道原因



                  我很痛苦














要做好我的份內事



            要堅守我們之間的情感



要顧好我們的班級




是不是?                                     我太懦弱?
                                                   
                                                    我太虛偽?

                                                    我在大家心中 沒地位?















這樣的我 讓我整個生活失去控制

          真的不能在容忍 我不能當懦弱的冬瓜








                        我應該做好我的份內事



還是應該堅守我們之間的情感


我不知道                           

                         在我心中 各位都是我的愛



       我是不敢奢望我在你們心中的地位
     有多高
       我也不敢奢求 在你們心中的我  
     有多好






                               只希望 我還是一個可以關心你們

                      可以保護你們的朋友


不管我在你們心中 




                                   是奴婢


                                 或知心

                                                                        我永遠都會在一旁






默默的













守著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