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5:39:13SMART KING

這個地方。。被遺忘了嗎???




親愛的。。。



對不起,,,,



我移情別戀了!!







太久沒來這個地方上妳!!!!!!















不要怪我。。。。。我只是想讓你靜養一陣子!!!



你之前天天都被我的慾望淹沒!!


天天都被上!   一上就是  1。2ㄍ鐘頭!!









沒關係,,,,讓你喝ㄍ雞精補一補!!



等我的慾望來。。。我在來上妳吧!!!











































OH~我的PC報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