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19:17:48SMART KING

____輸入:// 奇怪



弔 --

我的電腦發生怪事 , 它"莫名其妙的走了..走的不明不白


我,暫時沒電腦ㄌ!!




####### 寫入 #######



這幾天 ,,奇怪


不是沒什麼事嗎? 為啥 會 心煩了起來!!


很悶的感覺 又出現了?!



自己 也不知為了什麼??


呵!!忘不了以前的太多事....



太狹隘了 我心 太窄了...




時間 沖淡一切

是的!它該被沖淡的...要!我給你!!




似乎 太多大人 知道太多不該知道的事!?



而我 又能如何呢?


選擇 ______://輸出 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