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18:55:44SMART KING

嘉商67週年  校慶



   嘉商 67週年校慶到了



  *為了創意進場   大家都很努力


  但是   沒得名...  評審瞎了眼

  *為了精神總錦標  大家都很HIGH

  
  但是   沒得名...  評審瞎了眼



   但是,我們也得了ㄍ[田徑總錦標]   ㄏㄏ!!



       哦!!有進步吧~


  
     真累  很累 的一天!















       今天心情有不好到...

       有時覺得你還滿...


      因為我很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但是,我不知道我哪裡  得罪你!

     有的話,直說吧!!

      
       我知道 恨"憋在心理很難過

      但我也知道  被恨的人  更難過



     最近  感覺真ㄉ差很多   一直當你是壓力大


      算了!!我會盡量不去煩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