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8:38:53pink〃小烏龜Oo

想出去了 .. 




     現在在學校只有無聊ㄦ以 = =! ..


     沒睡覺真的不知道要ㄍ麻呢!


    
    唷唷 ..


     好想好想出去外面開始工作了

      對我ㄦ言,,班上的事情已經沒有什麼能讓我開心了


     好想回到以前國中那個愛笑ˋ愛玩的我 ~

      呵呵 .. 

        沒有煩惱 ~




     寶貝,,去了台北..

       我也好想跟去,,但是每次我都好像是他們拖油瓶

       >< ! ~

       我也不想這樣阿,,怎麼知道每次都那麼麻煩

      要住1個星期,,我又要忍了

       哈哈..

        星期四要去工作了,,又要認識新的朋友了

        有點怕怕,,又有點期待..


       呼 .. 


      琦閔的老婆生小孩了ㄝ,,真為他們高興

       揪連阿敏他老婆也懷孕了說

       好好噢!

        羨慕 ~ ~

       我也好想要有1個小孩能陪我玩 >ˋ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