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0:40:05最愛寶貝,綠

拾壹月拾壹日 遊台北"

今天我和寶貝一起去台北玩,
我們去西門町逛街吃東西,
那裡的霸街小巷我們都逛透了!
就是不知道要幹嘛!?
不過能一直跟著寶貝我就很開心了!
之後我們到了一家教阿宗麵線的,
天啊!超多人的啦!還排隊呢!
那裡超酷的啊!大家都站在路邊吃呢!
後來我跟寶貝也跟大家一樣站在路邊吃麵線,
寶貝就說吃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
不然怎麼會排隊,
結果還真的不錯吃呢!
逛一逛我們還剛好遇到Energy的擁抱會!
真是太幸運了啊!哈! 還有品冠呢!
不過我們沒有去看! =  = 
我離他們超近的啦!  哈!  開心! 第一次這麼近唷!
之後走著走著看到兩隻超大隻的狗,
不過我不知道他們是什麼狗!
實在有夠大的啦!
逛玩了西門町寶貝說要帶我去碧潭走走,
之後我們到了碧潭,
看到了一間豆花店,
我跟寶貝說我想吃,
於是我們坐了下來,
吃起了豆花,
還不錯吃呢!
吃完美食我們就去坐天鵝船了!
天鵝船是要用踩的,
當然是交給寶貝踩囉! 哈!
一個小時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每次只要跟寶貝相處在一起時時間都過的特別快,
真討厭!  ><"
今天今天!!  真很開心!
跟寶貝玩了一整天,
寶貝寶貝!謝謝你!今天帶我出去玩!
我真的很開心!  愛你唷! ︿︿

上一篇:手機"

下一篇:要出遊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