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22:37:28布阿妞 ♥♥♥

我以為沒看到就好

 

 

今天4:05站再看得到你角度的位置看你
但我看到她抱著你
感覺好像在互親
我好難過
我當場哭了
或許想到當初吧
如果我們沒分手
或許那個抱著你的人會是我
但很不幸的是我們分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愛你會那麼的深
想要放下卻放不了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 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