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1:07:49布阿妞 ♥♥♥

愛的好累好辛苦 .


我也想要好好的談一段戀愛阿誰不想

我也想好好的一直愛下去不吵架

但是你動不動就找我吵架

動不動就不信任

有時候我真的快要崩潰

有時候會無助到想要死掉

但是往往都找不到依靠

 

 

 

 

 

難道我們都不能像街上的情侶一樣手牽手逛街?

難道我們都不能像小猴子和桃子他們一樣甜蜜?

你劈腿我原諒你

現在是怎樣?

我為了你做那麼多是幹麻?

我無聊當白痴阿?

原本聽到你劈腿我當場要暈了

是桃子跟我說了很多我才冷靜下來

現在你懷疑我

還對我那麼兇

老實跟你說

你的脾氣我一直在忍

你做的一舉一動我也一直在包容

 

 

 

 

剛剛你說你不想跟我吵了因為你在看海角七號

所以就不聽我的解釋狂罵我

如果今天換做是我對你這樣你會爽嗎?

 剛剛我真的忍不住你的態度而脫口而出說了分手

你居然懷疑我有新的男友?

 我糙

不是我想找你吵架

而是你太過分了

我忍受不住了

原本以為我們可以像桃子他們常常久久

但我想

以現在這個狀況來看

很難了吧

 

 

你自己好好想一想你是怎麼對待我的

上一篇:無主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