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07:58:32布阿妞 ♥♥♥

小境又點

{{宝²唄²大追問````♥}}



壹、你對傳給你這個點點明的人有啥印象?
{{Ans::可愛}}


貳、你對你自己的個性由甚麼想法?
{{Ans::開朗樂天吧}}


参、你對”學校”由甚麼看法?
{{Ans::是一個讓我開心的地方}}


肆、傳給你的人在你小即上的暱稱是?
{{Ans:: 鈺婷}}


伍、承上題,是你取搭還是它取搭?
{{Ans::他爸取的= =}}


陸、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Ans::女生ˇ}}


柒、你是居?踢?都不是?
{{Ans::那你是 ?}}


捌、你有喜歡搭人嗎?
{{Ans::想到我內心住住看嗎 ?}}


玖、他喜歡你嗎?
{{Ans::應該吧}}


拾、你和他的關係是?
{{Ans::朋ˊ友}}


拾壹、進展到甚麼程度喇?
{{Ans::摁 .. 這問題非常深奧}}


拾貳、初吻是給他嗎?
{{Ans::當然 .. NO !}}


拾参、初吻幾歲?
{{Ans::幼稚園吧}}


拾肆、曾有性幻想嗎?
{{Ans::沒有的 .. 應該不正常^ ^}}


拾伍、最想和哪位女藝人發生關係?
{{Ans::我是優質正常乖寶寶}


拾陸、最想和哪位男藝人發生關係?
{{Ans::阿美}}


拾柒、對於藝人吸毒有何看法?
{{Ans::大壞蛋ˋˊ}}


拾捌、你喜歡哪種類型葛男生?
{{Ans::阿美←型}}


拾玖、你喜歡哪種類型搭女生?
{{Ans::正妹型


貳拾、你洗澡時會先上廁所嗎?
{{Ans::來我家看看}}


貳壹、你有尿褲子搭經驗嗎?
{{Ans:你有拉屎在褲子上的經驗嗎?}}


貳貳、愛情和麵包你選哪一葛?
{{Ans::麵包喇ˋ  不吃會餓死ˊˋ}}


貳参、許純美、如花、台灣小甜甜、張君雅小妹妹誰最正?
{{Ans::ˊˇˋ(((我最正}}


貳肆、柯四海、澎恰恰、陳水扁、連勝文、宋楚瑜誰最帥?
{{Ans::阿美最帥}}


貳伍、你家搭政治色彩是?
{{Ans::黃綠紅}}


貳陸、你最喜歡哪一科?
{{Ans::我喜歡急診}}


貳柒、我愛黑澀會中{出道搭}你最愛的美眉是?
{{Ans::大牙 }}

貳捌、模範棒棒堂中{出道搭}你最愛的底迪是?
{{Ans::王子}}


貳玖、你最愛的品牌是?
{{Ans::小學名牌}}


参拾、你會一見鍾情嗎?
{{Ans::歐福寇斯}}


参壹、分手後會吃回頭草?
{{Ans::不會}}


参貳、相信流星許願是真的?
{{Ans::那是傳說}}


参参、有網友嗎?
{{Ans::very多}}


参肆、承上題,幾葛?
{{Ans::同上}}


参伍、承上題,有見面過嗎?
{{Ans::沒有餒ˋ}}


参陸、你常罵髒話嗎?
{{Ans::還好ˇ}}


参柒、承上題,你覺得罵髒話好嗎?
{{Ans::看他的表現}}


参捌、你覺得你是葛花痴嗎?
{{Ans::我很專情搭}}


参玖、曾經告白過嗎?
{{Ans::摁摁}}


肆拾、承上題,幾次?
{{Ans::沒幾次= =}}


肆壹、承上題,成功幾次
{{Ans::沒半次= =}}


肆貳、承上題,失敗幾次?
{{Ans::1次}}


肆参、你會期待世界末日嗎?
{{Ans::非常期待}}


肆肆、承上題,如果真的來臨了,你要和誰在一起
{{Ans::我的寶貝 暫時還沒找到}}


肆伍、填這葛問卷道喇尾聲,你開心嗎?
{{Ans::當然開心}}


肆陸、你覺搭這葛問卷如何?
{{Ans::問很多非常有深度的問題}}


肆陸、和以前搭問卷比起來,這則算短嗎?
{{Ans::還歐給ˇ}}


肆捌、會不會怨恨傳這葛問卷給你搭人?
{{Ans::當然不會喇ˇ}}


肆玖、想跟傳給你這葛問卷搭人說甚麼?
{{Ans::北鼻妮好正}}


伍拾、傳給伍葛人捌!
{{Ans:: 勾狗、王子、小傑、小玄、于咩}}

上一篇:小境點點,,

下一篇:阿淳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