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23:54:11精靈♥

是倦怠還是……?

最近上班真的好不開心…

好多委屈都悶在心裡,

一下被客人訐譙,

一下被主管念,

雖然都是一些很正常的…

但是上班17天被客訴兩次就不正常了吧!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啊?

這兩次,我真的都搞不懂我態度哪裡差了?

其他態度比我還差的收銀員都沒事,

是怎樣啦~~~~

是有雖到這樣是不是?

最近感覺做什麼事都不順。

只有打麻將最順而已啦…

對!那天寶貝放水好多次…謝啦︿︿

吼~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最近真的很委屈啦!

你是媽生的,

我就不是哦?

給你羞辱爽的哦?

對啦!對啦!

罵收銀員不用錢啦!

媽的!犯賤!

不知道是不是職業倦怠,

最近被客人罵,

或是客人態度很差。

我就很想不管會不會被客訴,

就很想回嘴,

很想跟客人吵架…

降子這麼忍氣吞聲,

連跟組長靠腰都沒有‵

這樣真的不像我!

突然變得好弱…

討厭被欺負的感覺…

去他的奧客!

經國店最多了!

尤其是一樓收銀台!

上一篇:委屈jg

下一篇:婚姻♥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