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05:04:57精靈♥

瘋狂的一夜♥




今天跟吳大師打完撞球回來,

突然的很想練車…

拿到鑰匙後,

就跟小蠍出門了!

我們先去尋找明天面試的地點,

找到後,

打電話給錢先生,

問他還有哪裡可以練車!

得到的答案是:藝文特區!

繞了幾圈後發現好無聊,

我們就在同安公園休息等待錢先生!

結果,小蠍在學重機耶!

酷斃了!

後來一直叫我在你們面前騎看看,

我才不要勒!

好奇怪…超怪!

我知道我轉彎還卡卡的嘛…

人家一年多沒碰車了壓!

小蠍練完後,

錢先生也要回家休息了。

我們又很瘋狂的網環保公園衝!

沒有進環保唷!

一直往山路騎去!

從一上環保的路上,

就都是我騎在前面…

好嗨~

就這樣衝到林口去了啦!

又從林口回桃園!

這一夜,

過得超嗨!

兩個晚上沒睡了!

可是一點累的感覺都沒有!

整個就是嗨啦!



哼!錢智偉,

我絕對不會讓你看到我路考的樣子的!

我連哪一天去考駕照都不讓你知道啦!

到時候就拿著駕照去跟你炫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