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03:06:38精靈♥

錢先生

這個人,

曾經讓我看到他就想撲上去抱著,

甚至,

現在看著他的照片,

我依然想抱他…

可是這個人,

也一直在把我往外推,

不讓我靠近,

不讓我抱抱,

不讓我撒嬌,

甚至,

希望我跟別人在一起試試看…

一次的一次都是一種痛,

痛這種感覺是會慢慢麻木的…

當一點一滴開始慢慢不痛的時候,

我知道就是我不愛他的時候了!

當初的甜蜜,

現在看來可笑。

曾經兩個人互相允諾,

現在只剩一人在堅持…

到了支持不住的時候,

就是這段關係正式告吹的時候…

訊息,幾乎刪光了…

卻還躺了幾封在收信匣裡,

是還抱著希望吧我想!

當刪除這些訊息的時候,

我的心是平靜的,

沒有痛的感覺,

只有解脫的感覺…

是不是意味著我快放下了?!

小鬼的照片漸漸消失,

他對我,

慢慢的變成一個回憶,

一個讓我記得我曾謀殺他的回憶…

說過了,

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我沒後悔拋棄小鬼,

如果他現在還存在,

或許我會更對不起他。

因為我沒給他一個完整的家!

對小鬼只有抱歉…

上一篇:五百戶公園盤查

下一篇:想念♥

小蠍… 2009-08-04 03:14:45

我還是放棄不了…

我還是撿不回心…

我不知道還要多久  我才能走得出來

不過相對的…你的決定~真的要放下這段感情?!

如果是你說的不會後悔…

那我會很支持你…

希望你是〝真的〞不要後悔!!

版主回應
我還沒決定好不好!!!

我說的不會後悔,

是只小鬼的事,

那個時候他要我作決定,

叫我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所以小鬼的事,

我不後悔!!

如果小鬼現在還在,

我會更愧對他…
2009-08-04 03: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