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14:48:40傻傻ㄟ玲

他與她的約定-新的開始

  小愛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她問那名自稱小齊的男子說:[神麼?!你說你叫李曉齊?那你記得十年前的約定嗎]

男子說:[十年前的約定?難道你是.........小愛]

[沒錯!是我!我是小愛,白銀愛!]小愛說

小齊說:[我找你找了好久阿!]

小愛:[走.,跟我回去,去見我爸爸!]

小齊:[嗯]

小愛ㄟ爸爸:[吼~~愛愛喲~~]

小愛:[爸,你怎麼這樣阿!]

[好啦~別吵了!要結婚是吧?可以~快去見你的公公吧!]小愛ㄟ媽媽說

小愛ㄟ爸爸:[嗚~小愛愛小齊~不愛爸爸了~]

[爸~不要幼稚了~]小愛說

小愛ㄟ爸爸:[好啦~小齊你要好好照顧我們家小愛喲~]

[是!]小齊說

小愛和小齊在3個月後結婚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謝謝觀賞˙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