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7:57:44︴水母﹋

[[::重複::]]

一日復一日
每天都過一樣

日誌都不知道應該寫些什ㄇ
該顯現出什麼


剩下幾天 該面對那該死的學測?
噢噢ˇˇ是不是 很接近
一下子 就過去

我只知道 每天每天 都是 考試考試
聽說 我們園遊會又無活動!!
噢ˇˇ有一個啦
去開個槍 就結束
還有拿出大把大把的鈔票
花個精光
讓學弟妹 那夜作夢也會笑 Orz...

真考不懂
高三怎麼這ㄇ痛苦
過的好慢好慢
可惡極了...
該死
害我現在 天天一樣生活
天天無有趣事情
只好每天 自己在教室研發= =

肥肥鳥
有趣極了
後面做個 更會 語出驚人的 蔡小弟

看似無煩惱的學校生活
才是真正惱人的!

聽說要開始填推甄的排序了。
好緊張好緊張
明天是公佈名次的時候
我想我很爛吧ˊˋ
複習考60% 我根本死翹翹

真是要人命

eNd

上一篇:[[::厭惡::]]

下一篇:[[::臭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