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9:43:28︴水母﹋

[[::禍害::]]

可惡的考試
真是令人厭惡的禍害
我討厭你

努力很久
還是拷不好
你到底想要怎麼樣

英文一直停在那裡
那是什麼分數阿?
從高二開始
老實說
我已經快要受不暸了
我好想破4哦ˊˋ
老天老天
你可以站再我這一邊ㄇ?
(吶喊。。)


第二天段考
一直告訴自己

我的英文 我要努力
所以我早早回家 早早看書
很努力的讀了4ㄍ小時
這一天裡
總共只睡三個小時
要的不是 想要得到 誰對我的心疼
可以不用讓家人知道我在努理
不想讓寶貝了解 我的用心
默默 一直讀書!
可是成效再哪?
好討厭這樣的停滯不前。。

想要放棄
不過又會害怕
那些壓力 誰看到了?
天生笨?
也許吧。。別人做了1。2次
我想
我是那個得花10倍力氣的人

上一篇:[[::沙啞::]]

下一篇:[[::厭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