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8:15:39︴水母﹋

[[::麻斗::]](新)

今天被舞蹈老師找去舞蹈社拍照
XD

本來已經和大家約好 在圖書館讀書的
結果竟然去聊天聊1ㄍ小時XD
不是我們沒品
是圖書館 只有我們幾ㄍ人
所以才會聊天ㄉˊˋ
噢噢ˇˇ抱歉 我提早走
沒有我陪你們讀書 很孤單吧
嘿嘿!!


9點 就前往舞蹈社
軟身
噢買尬。。今天筋很開
不知道 是不是星期五那天狂拉筋的關係
導致 它還沒有收縮回來!

9點半 換衣
歐YA 兔兔裝ㄝ 
哈哈 第一次穿﹋  也第一次穿上 那硬鞋

可是 太胖ㄌ拉 ˊˋ 都被說 屁屁好有肉XD
什ㄇ麻。。。

大家輪流拍照
噢ˇˇ換我哩!
包包頭 兔兔裝 棉襪 硬鞋  。。 恩哼 這是我愛的搭配
只是 噢ˇˇ硬鞋有點難穿
腳背很大 卻還是很痛苦
可是 好好看XD
哈哈!

原來 當麻斗 拍照很辛苦
站著靜態動作 也讓我流汗= ="
(吹冷氣中)
動作很艱辛 動作很緊繃
害的我 直發抖 


ㄟ嘿。。第一次的經驗 
感覺很好玩
雖然 我的鏡頭不多ˊˋ
(我太害羞ㄌ拉>"<)

不知道 未來還有沒有機會ˊˋ
但是  我一定要瘦XD


拍了好久  最後完成 
大家都累了吧?
下午的我  睡了好久
。。。。。。。。。。。好像豬
↑↑ 夠酷吧
我那迷人的腳背!
其實 拍照 一直都很累!

上一篇:[[::雨味::]]

下一篇:[[::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