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8:02:59︴水母﹋

[[::巧合::]]

昨天星期六
無聊的早上跑去圖書館看書
涼涼的冷氣
哈哈~舒服的狠

其實 會有很多趣事發生XD
鈞小妞~被你發現我ㄉㄧ堆醜事ˊˋ!!


下午 回寶貝家 睡睡睡
早上一定太認真
我吃完午餐 看完電視
足足在寶貝家睡了2ㄍ小時多XD
噢噢噢ˇˇ真是豬阿~
不只我 寶貝也睡到說夢話
我整ㄍ很懊惱
他在講什麼!!哈阿~
都快笑死人ㄌ


下午5點 到達舞蹈老師家
我要去幫忙老師的幼稚園小朋友們得表演
噢噢ˇˇˇ一定很可愛

哇靠 竹崎~~~大林
足足只花了19分鐘
大林慈濟醫院到了
那些小朋友是欣苗幼稚園!

噢ˋ噢ˇˇ原本覺得沒什麼
突然發現XD
現在的小孩子也都很趕流行
還是~父母要讓他們成為這一天最耀眼的畢業生?
不只是畢業生~連表演的 中班 小班 都是一樣 ㄙㄟ ㄉㄡ 過的呢!

在集合小朋友的途中 突然發現一位胖胖的先生在幫小孩子拍照XD
轉過來突然發現。。。。
ㄝ~是西瓜ㄝ!

XD 真是巧ㄚ~原來這裡是他家的幼稚園~
哈哈~到處都在 叫~ 小鈞 小鈞!!
這時發現  噢ˇˇˇ小鈞 筱鈞 傻傻分不清楚
          好笑ˋˇˊ


猛窺ㄊˇ.ˇ但是 星期1-5都要補考的它 竟然都還沒讀書XD= = !
會過才有鬼
你這小孩子 真是混到家!!!

真是巧。。ㄎㄎ!



在老師在我回家ㄉ半路上
我們聊著聊著 聊到表演ㄉ事情
之後決定 直接昨晚進攻老師家睡稿稿
嗯哼~這樣明天 就可以多睡1ㄍ小時ㄌ﹋!

COOL 表演大落幕~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