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06:22:01悸光

Je suis très émue ~

Je suis très émue ~ (我好感動喔~)

五月二十八日的現代課 照往常一樣先做暖身基礎訓練 流動
接著是組合動作 我們一個一個做完一遍後
Sophie老師一一說明我們的弱點和應改進的方法
我們一個一個再做一遍
做完後我走到前面忍不住帶著微笑
看著可愛的Thierry老師 他都會來看我們上課
他教的是芭蕾 可是他說他有現代舞的靈魂
他對我點了點頭 我知道我成功了一大半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清楚下一個動作是什麼
流動不能中斷 也不能急 要給人surprise 又不能切斷energy
自己都覺得很流暢很舒服
Sophie跟我說 Ne fais pas moins bien!(不能再做的比這次差!)
Sophie是個很有要求的老師 我們就這樣被他推推推 前進了一大步
她跟我們說你們繼續下去 這樣的養成你們還會再進步還可以再進步
你們要當一個舞蹈藝術家artiste chorégraphique

這套動作我們已經做了很多很多次了 好幾個星期了
可是並沒有做好 我們這樣的確花太多時間去做好它
所謂的職業水準 就是應該馬上就能把它做好 馬上詮釋它
我們首先要有分析批評的能力

課後在門口又遇見Thierry 他手放在我肩膀上跟我們說
Vous avez bien travaillé, les filles! (你們有好好工作,女孩們!)
Je suis très émue ~ (我好感動喔~)

上一篇:羅特列克

下一篇:LE DESTIN

DJ 2007-06-12 17:06:00

「要給人surprise 又不能切斷energy」
我真的覺得這個不很容易..
最近我上的現代課 同樣的動作 老師也重覆了很多次
這樣持續上也快2個月了 但有些還是作不好
上星期老師說 因為大家作不好也還不到她的期望
所以才希望大家可以再多練一些
練到真的可以把力氣給放出去 ~~

原本我都練到有點&quot懶&quot了 但我覺得老師是正確的
如果要排舞碼時 有時一練也是會好幾個月都在練同樣的東西..

一起加油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