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4:00:39是…『白弟』

『 失血 』






今天練球完後...


就去後站的台銀辦就學貸款


都用好之後就去買相機的電池跟充電器還有記憶卡


因為是撿到的= = 什麼都沒有


就花了3350 ~O~



真他媽的機車= =!!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我要錢ˋˊ ~

上一篇:『 颱風假 』

下一篇:『 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