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23:07:07徐猴子

我們的故事(五)___(猴)

因為二月十八號妳說了安全帽很髒
我就問妳妳想要在買一頂新還是?
因為那頂是之前女朋友帶的
所以妳說買新的
就這樣 我們兩個都換了新的安全帽
那時候我們並沒有在一起
我也不曉得為何我會這樣問妳(但聽你說是因為你嫌安全帽很髒)
所以那個時候我們算曖昧嗎
二月二十一號是我們第一次騎車去這麼遠的地方玩
在我們第一次出去時就約好了的大溪
本來有妳朋友要一起去
不過妳朋友沒辦法去
就只有我們兩個
妳說妳早餐想吃麥當勞
我帶妳去吃了麥當勞
一路上都好害怕迷路
還好妳還滿厲害的說
還有一輛車也跟我們同向
就這樣跟著那台車
我們就到了桃園了
之前妳都不敢抱我
在這天妳居然抱我
但還是不知道到底算不算在一起
我們兩個沒有人要先開口
但那天很快樂拍了很多張照片
等我們帶豆干回去要給天才的大家時
爆尷尬的
妳拿去中山店還被詩綾問了一下
只能說妳裝死超會
我拿去文化店 小雨一直問我
說到底在一起沒
我說應該算吧 我們都沒人開口阿
小雨就說妳要先問過人家是不是在一起
不然妳覺得有她覺得沒有多奇怪
就因為小雨這句話
回到我家
我打了電話給妳
老實說我忘了我到底是跟妳說了些什麼
只記得妳說
那就二月二十二號在一起吧
那天我妹生日
而且日子又好記
就這樣
我們在二月二十一號當天
說了二月二十二號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