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1:25:23JOlie~

聲聲嘆~

我開始擔心,當自己邁入40歲後,回首年輕的歲月怎麼消逝的那麼快!
卻發現自己想不起年輕時快樂的事物,只記得總是在一聲聲的嘆息中度過~

對生活現況的不滿意,讓我每天祈禱著日子過的快一些吧!
期望早點結束一天難熬的上班日,換來一點點喘息的時間!這是每天的小願望!
週休二日便是我的a clean, well-lighted place.

我知道青春不該這樣過下去,總有一天我會後悔自己沒有精采過!
但,似乎每次給自己一個充滿希望的新開始,最後仍是在循環~
我需要一個生活的重心!
目前,我僅能盡力找到讓自己keep going的力量了...

上一篇:肥茲茲~

下一篇:自閉週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