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5:31:28JOlie~

誰可以給我解答?

今天被傑佛瑞唸~(以前的同事,現在的好朋友)
因為我說我又想要換工作!

我知道很多朋友關心我,希望我可以堅忍,乖乖呆在一家公司好好上班!有個完整的工作經驗值.
但我何嘗不希望這樣呢?

工作5,6年了
但是我從沒有感受過工作快樂的滋味!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在換工作!
"因為我相信我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或是適合的工作!"

但最近這一陣子,我頓悟了!我是那種不可能會愛上工作的人,工作之於我只會是賺錢養活自己的工具罷了~

問過身邊很多朋友,我發現我不是異類!
大部分的人跟我一樣,對工作的感覺就是工作!只為了胡口飯吃!
這當中的大部分又分成了三種人!
一種是,有先見之明,認清事實,把目標放在人生的其他部分!讓自己忽視工作的痛苦.
第二種,不敢輕易換工作,理由各不相同!所以變成每天不斷的抱怨工作,上班很痛苦!
第三種,就像我啦,覺得不適合自己,就換了!
另外少部分的人,就是能夠由工作獲得成就與快樂!讓人羨慕不已!

可是對於不斷的換工作,我並不感到後悔!
因為至少我試過!
女人的工作生命沒有男人來的長!
大部分的女人在職場的工作價值會隨著青春漸漸消逝!(注意,我是說"大部分",不是全然的)
再過個幾年,我就沒有辦法像現在這樣想換工作就換工作!
如果我不趁自己還有點"價值"可談的時候再試試能不能找到適合的工作,
那我以後才真的會後悔莫及~

上一篇:可以不工作ㄇ?

下一篇:肥茲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