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09:23:48喬伊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哥斯拉x金剛新帝國 Godzilla x Kong : The New Empire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哥斯拉x金剛新帝國 Godzilla x Kong : The New Empire

Director Adam Wingard

Writers Terry Rossio Simon Barrett Jeremy Slater

Stars Rebecca Hall Brian Tyree Henry Dan Stevens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哥斯拉x金剛新帝國描述金剛在地心世界意外找到自己的同類,沒想到為首的反派金剛一直想回到地面上,哥吉拉也意識到某種邪惡力量前往地心。

原班人馬拍攝續集,孤獨的金剛試圖尋找同夥,沒想到真的在地心世界找到同伴,這群同伴卻由一個非善類的大金剛刀疤王,利用某種能量控制著霜魔,因此首次對戰金剛完全勝之不武,幸好還有迷你金剛幫助下逃出。

也因此為什麼這次要找哥吉拉幫助,在小女孩與摩斯拉的溝通,哥吉拉本身也感受到這股邪惡力量因此前往地心世界,主戲從地心世界打到地面,其中一場無重力狀態的打鬥設計頗具創意,最高潮在地面上四隻怪獸加上一隻迷你金剛頗刺激,加入迷你金剛明顯是受到金剛之子的影響,摩斯拉則是友情客串。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哥斯拉x金剛新帝國描述住在地心世界的金剛遇上對手刀疤王一心想回到地面,不得不向哥吉拉求助對抗刀疤王,原班人馬拍攝續集,整部電影延續上一集的風格非常正統怪獸導向,視覺效果相當出色,打鬥場面頗精彩,觀眾要看的就是兩大怪獸打掛各種稀奇古怪的怪獸,一部熱鬧的爆米花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