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1 15:12:07喬伊

到此一遊2022我曾來過 I Came By 2022

到此一遊2022我曾來過 I Came By 2022 (微劇透)

Director Babak Anvari

Writers Babak AnvariNamsi Khan

Stars Antonio Aakeel Alicia Ambrose-Bayly Franc Ashman

到此一遊2022我曾來過描述喬治麥凱是個叛逆的塗鴉藝術家年輕人,喜歡在特定地點塗鴉表達自己的想法,某日在離職官員家裡附近搖晃偷偷跑進家裡,卻發現這個人不可告人的祕密,他該怎麼做才好?

故事簡單的懸疑驚悚電影,以一個憤世嫉俗的年輕人與朋友喜歡塗鴉發洩情緒,偷偷跑進反派家裡發現這個的密室居然囚禁他人,電影看起來像是很多驚悚電影的綜合體,暫時停止呼吸的密室囚禁類型。

不過導演因為能力問題以及又不想那樣發展,花了很多時間交代一些瑣碎的文戲,像是喬治麥凱好友與母親尋找他的下落,這些部分導致電影很拖戲,頂多只有幾場戲比較緊張一點,像是某個被下藥的人的危機,男主角行為也是恐怖片會出現的愚蠢行為有勇無謀。頂多觸及反派利用過去官職威脅女黑警察,隨著人權意識高漲,有色人種也已經不是省油的燈了。

到此一遊2022我曾來過描述喬治麥凱偷偷潛入某個離職官員家裡發現不可告人的秘密,像是很多驚悚片的綜合體,沒有做到該有的驚悚,其中一段男主角母親抱怨他半途而廢,跟其他孩子相比顯得不太恰當,呈現出母親沒有試圖了解自己的孩子,這也是一部分讓男主角走入危機的原因之一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