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2 00:02:53喬伊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2022夏季特别篇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2022夏季特别篇  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話 夏の特別編 2022 

導演: 下畠優太

編劇: 酒巻浩史 / 三宅隆太

主演: 稻垣吾郎 / 神尾楓珠 / 山下美月 / 小野花梨 / 佐佐木明希 / 铃木優華 / 岩田剛典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2022夏季特别篇今年有五個故事,第一個故事緊急通報描述擔任保全的神尾楓珠某日深夜接到通知幫助一名老人雖然還是過世,日後遇上遇上一些怪事像是看到鬼影,曖昧對象又經常來訪讓他感到壓力。故事感覺過去有拍過類似,真正作祟的其實是其他人。

第二段等待玩耍描述松本若菜的女兒在學校畫出奇怪的圖案,是附近一間廢棄的老房子,告訴媽媽有個姊姊會一起玩,某日女兒失蹤疑似跑到老房子,母親奮不顧身跑去老房子舊女兒,鬼水怪談的迷你版,彷彿再度告知母親對小孩的照顧不夠細心顯得有點太嚴厲了些,女鬼不脫離傳統形象。

第三段謝罪描述岩田剛典因為工作搬到新地方,經常聽見敲擊聲不予理會,沒想到到了深夜居然跟他謝罪的女鬼,陰森氣氛尚可,對獨自租房的人來說還不錯,看似可怕卻又像是報恩。

第四段跟隨描述舞團經常巡迴表演,某日獨自住飯店遇上怪事,日後就經常女鬼跟隨,旅館氣氛營造尚可,之後窮追不捨算是頗嚇人。第五段說錯一句話描述女主角跟某個女孩因為一件事情有了嫌隙不再講話,女主角之後出現怪事,想是被人摸臉的感覺˙沒想到真正作怪的是其他人,跟第一個故事有異曲同工之妙,看多了顯得有些老套。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2022夏季特别篇整體來說並不是太出色,故事大部分都是過去類似的情節,對每一年應景都要看的人可以加減看一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