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3 08:44:46喬伊

打卡獵人/扮工獵人 Day Shift 2022

打卡獵人/扮工獵人 Day Shift 2022

Director J.J. Perry

Writers Tyler Tice hay Hatten

Stars Jamie Foxx Dave Franco Natasha Liu Bordizzo

打卡獵人/扮工獵人描述傑米福克斯表面上是一個游泳池清潔員,事實上是吸血鬼獵人,為了賺更多錢跟新加入的獵人戴夫法蘭科一起展開獵殺吸血鬼行列。

概念有點似曾相識,以一個專門殺吸血鬼的人讓人想起刀鋒戰士或者是凡赫辛,只是大概因為串流製作劇本很俗套,設定一個單親父親為了籌錢於是加入在聯盟指派下跟新手一起殺吸血鬼。

至於大反派的目的太過普通,說厲害也沒厲害到哪裡去,看見吸血鬼經過可以讓玫瑰枯萎好像挺厲害,其實是紙老虎,開場獵殺吸血鬼,吸血鬼活像是大法師可以任意凹身體,倒是打鬥戲拍的不錯,果然是出身特技導演懂得拍攝,還有一些小細節有點問題,像是開場打鬥打那麼辛苦,怎麼不直接把窗簾拉開算了。

還有像是好人光環太明顯,有幾場可以吸血鬼可以對付傑米福克斯太太沒出手,吸血鬼一些設定有趣,戴夫法蘭科這個角色頗逗趣,比傑米福克斯更搶戲,其中幾場對戲讓人想起美國狼人在倫敦的黑色幽默,收尾跟大反派對打有點沒勁。

打卡獵人/扮工獵人描述真實身分是吸血鬼獵人的傑米福克斯跟菜鳥戴夫法蘭科一起獵殺吸血鬼,劇情很不認真,動作場面拍的不差,當當爆米花電影是可以,收視率不錯應該可以拍好幾部續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