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9 15:09:50喬伊

蜘蛛頭監獄 Spiderhead 2022

蜘蛛頭監獄 Spiderhead 2022

Director Joseph Kosinski

Writers Rhett Reese George Saunders Paul Wernick

Stars Chris Hemsworth Miles Teller Jurnee Smollett

蜘蛛頭監獄描述克里斯漢斯沃管理一所特殊監獄,用藥物治療的方式治療罪犯,曾經犯罪的邁爾斯泰勒在治療之下發現跟他想像中不太一樣,懷疑克里斯漢斯沃有其他用途。

根據同名暢銷小說改編,像是很多種類型藥物命效應、隔離島之類綜合體,光是交代角色背景就花了快一個小時,包括麥爾斯泰勒為什麼會坐牢、這間監獄如何用藥物治療,邁爾斯泰勒如何認識女主角等等,過了一小時後發生意外才真正有發展。

此時邁爾斯泰勒才開始懷疑克里斯漢斯沃的真假,不知道小說是如何,後半部揭開陰謀跟善惡對決的方式都太過簡單甚至是隨便,電影只剩下克里斯漢斯沃難得飾演反派其實還不錯,導演出自大賣的捍衛戰士2,可以同時上映兩部一個好評一個不怎樣的電影。

蜘蛛頭監獄來到由克里斯漢斯沃所管理的特殊監獄進行治療發現有點怪怪的,帶有些科幻感的懸疑電影,故事太簡單到很無趣,只剩下演員的表演,甚至是只有克里斯漢斯沃衣冠禽獸的表演可以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