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4 15:43:38喬伊

救難小福星電影2022 Chip 'n Dale: Rescue Rangers 2022

救難小福星電影2022 Chip 'n Dale: Rescue Rangers 2022

Director Akiva Schaffer

Writers Dan GregorDoug Mand

Stars Andy Samberg John Mulaney KiKi Layne

救難小福星電影2022描述原本當紅的奇奇與蒂蒂隨著過氣影集停播,兩人也分道揚鑣,因為卡通人物逐一失蹤,他們再次聯手尋找這些失蹤的卡通人物。

真人配上動畫電影,故事本身並不新鮮,兩個原本分道揚鑣的夥伴陰錯陽差再度聯手像是辦案尋找卡通人物,有些動畫因為成本的關係可以看的出來有些粗糙,電影應該是以成人觀眾為主,而不是以孩童,光是用救難小福星為主角小朋友一定不知道。

電影相當美式,除非對美式文化或者熟悉那些動畫人物像是花栗鼠、史瑞克、彩虹小馬 彼得潘等,討論著這些卡通人物的過時、山寨、翻拍等,一些明星友情客串,不熟悉電影文化的人恐怕笑不出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