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5 10:12:00喬伊

燃火的女孩/凶火2022/勢如破竹2022 Firestarter 2022

燃火的女孩/凶火2022/勢如破竹2022 Firestarter 2022

Director Keith Thomas

Writers Stephen King Scott Teems

Stars Zac Efron Ryan Kiera Armstrong Sydney Lemmon

燃火的女孩/凶火2022/勢如破竹2022描述柴克艾弗龍一家人都擁有超能力,小女孩更擁有火焰能力只是年紀尚小無法控制,一群邪惡組織想要抓到他們做實驗,因此他們展開一段逃亡旅程。

史蒂芬金同名小說改編,電影很久以前有被拍過一次,新版加入新世代一些想法尤其是對小女孩的部分與成長,因為看起來格格不入遭到霸凌忍不住使用超能力,對自己的超能力感到怨恨,邪惡機構則是派了一樣有超能力的人追殺他們。

幾段視覺效果還算可以,以一部中低成本來說火焰特效用在刀口上,故事本身跟舊版大同小異,頂多一些小細節做更動,沒有修改步調有時候不夠緊湊的感覺,後半部則是小女孩拯救父親展開大追殺,一部分可能因為選角的關係柴克艾弗龍跟小女孩不太像是父女,跟魔女嘉莉當時重拍一樣選腳不好,追殺者這個角色做了不少變化舊版比較好一些,結局做了些更動像是受到X戰警這類超級英雄電影影響。

燃火的女孩/凶火2022/勢如破竹2022描述一群擁有超能力的家人遭到邪惡組織追殺,根據史蒂芬金經典小說改編,看過魔女嘉莉、X戰警等這麼多同類型電影,本片相對來說沒甚麼新意,當然主要是給沒看過舊版或看不習慣老片觀眾,即使是翻拍過程中可以看出老片的味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