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4 09:39:16喬伊

急急復雞雞 ポプラン 2022

尋根之旅 急急復雞雞 ポプラン 2022

導演: 上田慎一郎

編劇: 上田慎一郎

主演: 皆川暢二 / アベラヒデノブ / 德永繪里 / 主濱晴美 / 井關友香 / 永井秀

急急復雞雞描述離鄉背井許久的皆川暢二某日一夜情後發現自己的小弟弟居然消失了,聽到專業說法之下據說小弟弟會飛回到家鄉,於是他因為找回小弟弟回到家鄉並重新跟家人聯繫。

一屍到底導演最新作品,同樣創造一個頗有意思的概念,自己的小弟弟居然不翼而飛,男主角平時對同事有些冷漠甚至刻薄,因為工作當時跟前妻離婚甚至十年沒回到家鄉,小弟弟到處飛行成了都市傳說,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是甚麼東西在飛行。

男主角靠著口耳相傳的方式得知如何尋找自己小弟弟的方法,對男性而言小弟弟不翼而飛彷彿失去雄風才有了尋根之旅,首先先到了以前的工作夥伴,因為沒有共識所以拆夥,之後前妻家除了荒謬的捕捉小弟弟之外,見到前妻已經有了好歸宿,對跟前妻的孩子保持著一種不說出口的默契。

後半部則是回到家裡,跟父親幾乎沒有甚麼對話,沒想到前往捕捉小弟弟居然是讓他們重新修復情感的契機,男主角皆川暢二劇中有背部全裸,而電影在搞笑之餘,原來是一部溫馨電影頗令人感動。

急急復雞雞描述男主角某日意外發現自己的小弟弟居然不翼而飛,他必須回到家鄉尋找自己的小弟弟,電影是一部公路電影,在捕捉小弟弟的同時一路上也是在修復與彌補親情、愛情、友情等等,在天馬行空的想法外也是一部溫暖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