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4 09:37:45喬伊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


Director David Yates

Writers J.K. Rowling Steve Kloves

Stars Eddie Redmayne Jude Law Ezra Miller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描述裘德洛因為要阻止邪惡的麥斯米柯爾企圖統治世界,他聯合各個出色的魔法師艾迪芮德曼等找出對付麥斯米柯爾的方法,最後是否能成功呢?

延遲了一陣子開拍上映的作品,延續上一集強尼戴普一些私人問題換成了麥斯米柯爾,這一集乾脆把裘德洛直接表明同性的曖昧,兩人因為約定無法對彼此施法,只好靠著其他魔法師來幫忙。

一開始不明白為什麼反派企圖要抓麒麟,收尾會做出呼應,因此艾迪芮德曼在這一集派上用場身為動物魔法學家,參雜了伊薩米勒、艾利森薩多爾亦正亦邪與感情糾葛,到德國企圖阻止麥斯米柯爾競選卻掀起另外一個陰謀。

導演延續個人風格,畢竟拍了好幾集哈利波特跟怪獸系列,一些視覺效果上相當出色,像是在餐會中潔西卡威廉斯使用書本的特效或者是艾迪芮德曼到洞穴救出哥哥卻要面對類似蠍子的怪物,後半部正邪大戰也算是精彩。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描述裘德洛為了阻止麥斯米柯爾的邪惡計畫找了許多魔法師阻止他,延續這系列的奇幻風格,魔幻視覺效果相當出色,除了可愛的艾迪芮德曼,這一集裘德洛與麥斯米柯爾搶去不少人風采,潔西卡威廉飾演的女魔法師已經算是女主角表演也讓人留下印象,喜歡這一系列的人必然會朝聖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