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3 14:49:35喬伊

烏龍智慧管家 bigbug 2022

MV5BN2YxMzViODItZmRmYi00N2Y3LWI2ZDktNWZlODY0NjhhNGVlXkEyXkFqcGdeQXVyMTUwOTU0Mw@@._V1_FMjpg_UX1000_.jpg

烏龍智慧管家 bigbug 2022

Director Jean-Pierre Jeunet

Writers Jean-Pierre Jeunet Guillaume Laurant

Stars Isabelle Nanty Elsa Zylberstein Claude Perron

烏龍智慧管家描述未來人類將完全仰賴AI來滿足一切需求與慾望,在某個家庭不少人前來拜訪,此時人類被人工智慧關在家裡,人們該怎辦才好。

艾蜜莉異想世界導演許久沒有推出的新作品,故事場景都在家裡,大部分的錢大概都花在機器人上面,大概因為是大堆頭戲的關係導致劇情有些混雜,大量的法式幽默一般人可能笑不出來。

劇中機器人想要像是人類的樣子,AI則是想要控制人類,老生常談的表達不要對科技太過依賴,片長有些長了些,電影好在充滿色彩感的影像相當豐富,一部導演風格的作品。

上一篇:聲控2022 Kimi2022

下一篇:楊之後 After Yang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