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 09:52:50喬伊

極速快遞 Special Delivery

使命必達 極速快遞 Special Delivery

導演 朴大民

編劇

主演: 朴素丹 / 宋清晨 / 金義城 / 鄭賢俊 / 延宇振

極速快遞描述朴素丹飾演一名特殊快遞,以高額的價碼專門送特殊包裹,某日接到一個任務要接送一個男孩,男孩遭到許多人追殺,朴素丹在心軟之下決定幫助這個男孩護送到安全之處。

可以說是女版的玩命快遞,開頭展現女主角送件的本事,之後男孩的父親跟壞人因為金錢問題要追殺這對父子找到密碼鎖,從原本只是因為無法送達想隨便把男孩丟給別人之後因為心軟決定幫助男孩。

過程中特意安排壞人首領還是個警察,藉由警察身分公器私用,還派了個殺手出馬,整部電影相當緊湊,不少動作場面都相當刺激,包括在旅館跟停車場的打鬥,更不用說飛車追逐相當刺激,最高潮在工廠一個女人對付幾個大男人十分精彩,女主角朴素丹沒想到居然有動作女星的實力令人意外,與小男孩的情誼頗動人,小男孩鄭賢俊的表演功不可沒。飾演壞人的宋詩曦一些表演上頗有特色。

極速快遞描述朴素丹意外接下護送男孩的單子沒想到惹上麻煩,雖是女性為主角沒有要表現甚麼女性意識,一些打鬥跟飛車追逐十分刺激,朴素丹與男孩鄭賢俊的情誼相當動人,一部相當熱血的飛車爆米花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