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9 15:10:40喬伊

周圍有嬰儿的哭聲嗎?不容易的爸爸 Any Crybabies Around?

不容易的爸爸》,當男人成為父親。 @ 我愛電影圈:: 痞客邦::

周圍有嬰儿的哭聲嗎?不容易的爸爸 Any Crybabies Around?

導演 佐藤快磨

编剧: 佐藤快磨

主演: 仲野太賀 / 吉岡里帆 / 寬一郎 / 山中崇 / 余貴美子 / 柳葉敏郎 / 田村健太郎 / 古川琴音 

周圍有嬰儿的哭聲嗎?不容易的爸爸描述太賀在家鄉的慶典上喝醉大鬧污辱小鎮文化,加上沒有能力撫養小孩與妻子離婚,兩年後從東京回到家鄉試圖尋找前妻學習當父親。

由日本名導是枝裕和監製,由一個心智上還是男孩的男人太賀大鬧慶典、離開家人,兩年後回到家鄉試圖振作,故事頗鬆散,大部分主要是看太賀的表演。

像是尋找前妻看孩子、陪母親賣冰淇淋,一直到母親生病才試圖振作,不過電影並非是那種典型勵志電影,用一種社會低層寫實的方式呈現,仲野太賀試圖選擇各種不同類型的作品試煉演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