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0 14:12:49喬伊

地獄公使 Hellbound

Netflix】地獄公使@ 凌凌愛吃愛追劇💗 :: 痞客邦::

地獄公使 Hellbound (劇透)


導演: 延尚昊

編劇: 崔圭碩 / 延尚昊

主演: 劉亞仁 / 金賢珠 / 朴正民 / 元真儿 / 梁益准 / 劉慶秀 / 金度允 / 李來 / 金信路

地獄公使描述一名路人在街頭遭到幾隻不知名的怪物殺害,神祕宗教首領劉亞仁稱他們是地獄使者,替天行道殺死壞人,開始一堆人信奉劉亞仁所創的宗教,整個世界陷入瘋狂。

根據暢銷漫畫改編,三隻怪物忽然大肆攻擊人把人殺死,在攻擊之前這些人會收到死亡訊息,通知時間不一定,這部韓劇主要還是建立在所謂的地獄使者引發的效應,劉亞仁因此創立了宗教,他認為既然法律有可能無法約束壞人所以才會出現地獄使者。

之後一名單親媽媽同樣也收到死亡訊息,向警方、律師、以及劉亞仁求助,警方跟律師多半都認為是無稽之談,宗教團體則是願意給單親媽媽一筆高額費用,前提是要公開怪物出現過程,幾個有錢人欣賞怪物殺人頗像古代的刑場,居然把處刑觀賞當作樂趣。

過程中警察的女兒竟也是此宗教的一份子,很快就被劉收攏,主要是因為警察的妻子遭到謀殺,壞人卻逍遙法外,更加深這個宗教的崛起。其後續的效應就是被收到死亡訊息者就開始被肉搜,為什麼這個人會收到死亡訊息,家屬連帶連坐法受攻擊,就像是一些網紅著迷此宗教就會大肆談論毫無隱私,之後律師與警察就會被那些信徒成為攻擊對象,怎麼可以不敬畏神祉。

劉亞仁這個角色其實頗有意思,創下宗教有其目的,他要所有人跟他一樣承受同樣的痛苦,在此就不多提秘密,後三集像是這個世界的後續,警察跟不少角色忽然都不了了之,主角換成了朴正民,剛出生的小孩卻收到死亡訊息,這違反了神祕宗教理念,於是決定趕盡殺絕。此時也跑出一些反神祕宗教的團體對抗

地獄公使相對之下前三集建立的神祕感不錯,後三集便顯得有些普通,加上有太多地方沒有講出清楚,大概要等第二季才會知道更多,整體來說是不錯的韓劇,所謂的地獄也可能是在人間。

地獄公使(韓劇):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追劇客廳–元點文創4Cbook :: 痞客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