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30 14:24:21喬伊

奪命催眠 Hypnotic 2021 

MV5BYmQxNzI0YzAtMDE3YS00YzM5LWFjNTMtYzEzMDI4MGE3MDM4XkEyXkFqcGdeQXVyNTYxMjExMDk@._V1_FMjpg_UX1000_.jpg
奪命催眠 Hypnotic 2021 

Directors Matt Angel Suzanne Coote

Writer Richard D'Ovidio

Stars Kate Siegel Jason O'Mara Dulé Hill

奪命催眠描述女主角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心理醫生,之後經常做出一些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發現自己似乎在催眠中被植入不知道的信號,開始尋找這個醫生究竟是誰?

很公式化的驚悚電影,以生活不如意的女主角在好友介紹認識心理醫生被催眠卻做出怪事,像是疑似傷害前未婚夫,找這個醫生發現很多資訊都不明確,被他治療的女性病患大多都死亡,電影十分保護級。

大多以突如其來的驚嚇還有故弄玄虛取勝,女主角試圖找出證據,其實方法有些愚蠢,電影贏在還算是緊湊,最高潮的殺人也算是尚可,當然電影把催眠太過誇張化,不是彈指一點人就馬上被催眠,兇手動機也很牽強,比起導演前一部作品算是有進步,打打牙祭的驚悚小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