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2 16:01:09喬伊

接線追緝/罪人2021 The Guilty 2021

接線追緝/罪人2021 The Guilty 2021

Director Antoine Fuqua

Writers Nic Pizzolatto Gustav Möller Emil Nygaard Albertsen

Stars Jake Gyllenhaal Riley Keough Peter Sarsgaard

接線追緝/罪人2021描述傑克葛倫霍是911接線員,某個夜晚接到一名女性求救,牽涉一樁綁架案件,綁架者則是女子的前夫,男主角直覺前夫就是真兇,,他決定不顧一切靠著電話抓到兇手。

重拍歐洲電影,故事幾乎跟原版差不多,開頭大致上介紹傑克葛倫霍靠著電話推測來電者的真假與目的,畢竟要先過濾知道正確地點才能去救人,像是荷莉貝瑞的絕命連線刪除所有外景部分,只留下主角跟電話演戲。

也因此除了一些小角色之外,大部分都是看傑克葛倫霍一人獨腳戲的演出,主要的案子則是一名婦女來電疑似遭到綁架,小孩受傷他懷疑是丈夫所為,於是靠著各種方法得知對方確實位置,觀眾只能靠著傑克葛倫霍跟其他人講電話推測案情,但因為只限於電話本身案件無法太複雜,有一個小小轉折,同時也讓男主角坦白與自我救贖。

接線追緝/罪人2021 描述911接線員傑克葛倫霍接到一名女性疑似遭到綁架,主要靠著傑克葛倫霍與其他人聲音對手戲,容易有單調的問題,整部電影完全就是靠傑克葛倫霍,大致上是給不喜歡看外語片沒看過原版的觀眾所拍攝的版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