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8 23:14:56喬伊

約定的灰姑娘/戀愛協議書

日劇《約定的灰姑娘Promise cinderella》劇情評價、演員角色和看點,二階堂富美、岩田剛典、真榮田鄉敦主演@ 暖樂Loftwarm ::  痞客邦::

約定的灰姑娘/戀愛協議書

導演 村上正典 / 都筑淳一

編劇: 古家和尚

主演: 二階堂富美 / 真榮田鄉敦 / 岩田剛典

約定的灰姑娘/戀愛協議書描述被丈夫拋棄身上沒多少錢的二階堂富美,被有錢少爺真榮田鄉敦收留因為不小心欠了一堆錢,沒想到這個有錢少爺的哥哥居然是初戀岩田剛典,他卻逐漸愛上這個大少爺,最後究竟會選擇誰呢?

根據少女漫畫改編,自然是從少女的角度去看,兩人認識對某些人來說就有些兒戲,不過這部日劇倒是漸入佳境,原本任性的真榮田鄉敦在認識女主角後有了改變,放入遇上初戀岩田二階堂富美真榮田鄉敦醋味大發,還放入了詭異的女配角老是試圖想加害二階堂富美加入不少精彩度。

此日劇本身大多都是熟悉的元素,野蠻橫行的大少爺、曖昧的三角戀、心機女配角,女主角人設倒不是那種等待男主角幫助的女孩是還不錯,此劇對真榮田鄉敦加分不少,看到他不同的表演,對二階堂富美來說是牛刀小試,岩田剛典飾演的男二也頗討喜。

約定的灰姑娘/戀愛協議書描述被丈夫拋棄的二階堂富美遇上野蠻大少爺真榮田鄉敦的純愛故事,兩人組合還算登對,各種熟悉的元素因為在活潑的劇情之下讓人會想看下去。尚可一看的純愛日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