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1 15:13:33喬伊

偷窺者2021 The Voyeurs 2021

偷窺者2021 The Voyeurs 2021

Director Michael Mohan

Writer Michael Mohan

Stars Sydney Sweeney Justice Smith Ben Hardy

偷窺者2021描述席尼與男友一起同居搬到新公寓,發現對面一對情侶開始產生好奇經常偷窺他們,席尼逐漸對這對情侶著迷,發現他們不可告人的祕密。

源自大師希區考克的概念,以一對情侶原本從偷窺發現被偷窺的男方班哈迪有偷吃的慣性,沒想到還認識被偷窺的女方,為了聽清楚對話還找機會進入對方家中裝上設備。

這類帶有情慾的偷窺電影比較知名的有銀色獵物,女主角如同時下自以為的正義魔人,找到機會想讓被偷窺女知道另一半劈腿,沒想到發生悲劇,原本以為就只是單純的懸疑劇情片,後半部則是開始各種轉折,一切都並非想像中如此。收尾雖然有著復仇的因果,不過女主角人設本身不討喜,一部分也難以認同她的做法,倒是女主角席尼史維尼跟班哈迪在戲中都有大膽的演出,才稱得上的是一部帶有些情慾的作品。

偷窺者描述女主角搬到新家經常偷窺甚至迷上對街夫妻直到意外發生,帶有些情慾的懸疑驚悚電影,情慾氛圍營造算是不差,後半部的轉折有時候顯得突兀,算是尚可的懸疑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