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2 08:44:57喬伊

驅魔禁區/惡靈2021 Demonic 2021

Demonic.jpg

驅魔禁區/惡靈2021 Demonic 2021

Director Neill Blomkamp

Writer Neill Blomkamp

Stars Carly Pope Chris William Martin Michael J Rogers

驅魔禁區/惡靈2021描述女主角母親因為某種病昏迷多年,母親當時做了犯法的事情,科學家希望女兒進入母親的潛意識解開秘密,沒想到無意間喚醒惡魔,她該如何對抗?

第九禁區導演小試身手的作品,電影看的出來成本不高,大量的故弄玄虛,不少時間都是女主角在做惡夢,光是鋪陳就花了半小時,電影有著駭客任務的概念,或者可以說是異次元駭客加上惡魔電影。

惡魔出現場面並不多,大多數都以大量的對白為主,當真相揭曉該有的大動作大部分都省略,只看到一堆人成了殘兵,女主角用最老套的方式對抗惡魔,大概因為成本的關係,很多地方看得出東省西省,最後就跑出了這樣的產品。

驅魔禁區/惡靈2021 女主角進入母親的潛意識無意間喚醒惡魔,可以看種熟悉的類型放在在一起,導演試圖嘗試偏向恐怖作品,但還是一部科幻懸疑電影,或許導演回去拍第10區可能比較實際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