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9 16:49:52喬伊

闇黑之島 black island 2021

Schwarze-Insel_schwarz-1184x1710.jpg
闇黑之島 black island 2021

Director Miguel Alexandre

Writers Miguel AlexandreLisa Carline Hofer

Stars Hanns Zischler Alice Dwyer Mercedes Müller

闇黑之島描述一名神秘女子來到島上擔任教師,在誘惑之下跟學生男主角發生關係,其青梅竹馬女孩發現後覺得女老師有問題,開始調查這個女老師的秘密。

來到歐洲的懸疑電影,故事其實並不複雜甚至有些老套,有時候用一些很文藝手法,跟電影主要的懸疑風格背道而馳,影響到驚悚度,主要懸念來自來歷不明的女老師在半誘惑之下跟男主角發生關係。

男主角家人疑似相識女老師,男主角大部分都是在狀況外沉溺於性愛中相當愚蠢,只有青梅竹馬懷疑女老師,真相則是很八股,整體來說就是一部一般家庭驚悚電影,很電視電影就是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