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5 09:15:11喬伊

死裡逃生/非法地帶 Out of Death 2021

MV5BNWQwNGUzYzUtOGM5Yy00ZTAwLTg4OWMtODhlMThlZTJmNDkxXkEyXkFqcGdeQXVyNjE2MzI5ODM@._V1_.jpg

死裡逃生/非法地帶 Out of Death 2021

Director Mike Burns

Writer Bill Lawrence

Stars Jaime King Bruce Willis Lala Kent

死裡逃生/非法地帶描述潔美金一個人在郊外踏青,目睹警察殺人,幸好在退休警察布魯斯威利幫助下逃出,兩人是否能將這幫壞人繩之於法呢?

布魯斯威利擔任配角演出的B級作品之一,真正的主角其實是潔美金,其實布魯斯威利戲份不多,電影不僅劇情老套、步調也太慢,大部分就是看著壞人想殺好人卻不成功,自己先內鬨起來吵來吵去。

有些動作或槍戰很做作,至少潔美金有些作為,不是一個花瓶,整部電影看起來成本很低又B級,像是布魯斯威利客串的那些電影差不多,看了讓人直打哈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