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4 14:16:19喬伊

厄運假期/凶險假期 Beckett

Beckett.jpg

厄運假期/凶險假期 Beckett

Director Ferdinando Cito Filomarino

Writers Kevin A. Rice Ferdinando Cito Filomarino

Stars John David Washington Boyd Holbrook Vicky Krieps

厄運假期/凶險假期描述約翰大衛華盛頓與艾莉西亞一起到希臘遊玩發生車禍,醒來後艾莉西亞不知去向,遭到當地警察追殺,幸好遇上陌生女子薇琪凱普斯幫助,究竟這些人為什麼想殺他呢?

故事像是老派的懸疑驚悚電影,以一對情侶到異地遊玩,因為駕駛疲勞發生車禍,醒來後發現一個男孩之後就莫名其妙被追殺,男主角可說是用跋山涉水來形容,從山上拼命下山想辦法找代辦幫助,過程中不停遭到追殺,像是在街頭、火車上等等。

電影以真實感取勝,當在異地發生這種事情,每個陌生人幾乎都無法信賴時候該如何自保,所製造的危機感不俗,不過好人光環還不少,一些邏輯上還有問題,男主角幾乎是傷痕累累還有時間去救人或者是打擊犯罪,艾莉西亞為坎德像是客串,真正的女主角其實是薇琪凱普斯,雖然也是花瓶就是了。

厄運假期/凶險假期描述一對情侶到異地遊玩被追殺的故事,整部電影都是約翰大衛華盛頓的表演,莽撞中還是有不少危機與驚險,比起那些殺人狂殺人電影,這部電影故作真實至少還有幾分可信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