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5 14:22:39喬伊

戰慄餘波 Aftermath 2021

MV5BZTM4YjEwMGItNTYzNy00OTZmLTk0NzgtZTE1YzM3ZDczYjRlXkEyXkFqcGdeQXVyNDAwNDcxNg@@._V1_.jpg

戰慄餘波 Aftermath 2021

Director Peter Winther

Writers Dakota GormanPeter Winther

Stars Ashley Greene Shawn Ashmore Sharif Atkins

戰慄餘波描述一對感情觸礁的夫妻搬家來重新建立情感,不久新家似乎經常發生怪事,丈夫卻不相信妻子說的話覺得她開始幻想。

以一對感情逐漸失和的夫妻想透過換新環境看會不會好一點,前半部看起來像是鬼片,家裡看見影子、東西移動、音響自己開之類,一大部分時間交代這對夫妻情感問題,連家人都不放過。

看到一半也許看多這類型容易猜到怎麼一回事,丈夫永遠不相信妻子,好人永遠往樓上跑被追殺時候,不過因為拍得還算可以看得下去,雖然手法可以看得出不夠嚇人,特意放了一個轉折想要騙騙觀眾。

戰慄餘波描述一對夫妻搬到新家發生怪事,整體來說還算湊合,如果放在幾十年前可能會賣,電影看多了這部片顯得沒甚麼,如果可以緊湊點會好一些,沒必要拍到快兩小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