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4 15:21:09喬伊

屍戰朝鲜雅信傳說 Kingdom: Ashin of the North

無雷短影評】《屍戰朝鮮:雅信傳》 生死草與雅信的前傳故事@ 昆汀涂點評電影/ 24格映像館:: 痞客邦::

屍戰朝鲜雅信傳說  Kingdom: Ashin of the North

導演: 金成勳

編劇: 金銀姬

主演: 全智賢 / 朴秉恩 / 金詩雅 / 金雷夏 / 具喬焕 / 朱智勳

屍戰朝鲜雅信傳說描述雅信的父親真實身分之一是密探遭到女真族發現慘遭滅村,於是投靠朝鮮等待時機報仇雪恨,沒想到另有秘密。

這部作品像是電影片長約一個半小時,但更像是介紹全智賢這個角色的外傳番外電視劇,劇情串起第一季開頭順便讓日後全智賢入主第三季的鋪路。如果這麼想就不會覺得這是一部奇怪的作品,因為前面五十分鐘都是全智賢小時候的鋪墊,當作是一般電影看的人恐怕傻眼,小女孩戲份可能還比全智賢多。

氣氛影像塑造不差,前半部鋪陳女主角小時候為什麼會慘遭滅村,需要投靠朝鮮經歷臥薪嘗膽,文戲有些沉悶,在男人的世界裡夜晚成為性資源,最後半小時才是看全智賢藉由活屍復仇,拍得算是緊張,大部分都是看活屍攻擊壞人群戲,姊姊戲份所剩無幾,加上大量的夜戲對觀眾來說看得可能會有些辛苦。

屍戰朝鲜雅信傳說描述全智賢如何臥薪嘗膽復仇的故事,當作是李屍朝鮮的外傳欣賞可能好一點,為了全智賢看會大失所望,其實戲份沒有想像的多,期盼第三季會好一些。

無雷短影評】《屍戰朝鮮:雅信傳》 生死草與雅信的前傳故事@ 昆汀涂點評電影/ 24格映像館:: 痞客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