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4 15:17:40喬伊

士兵與軍官 浴火鳥 Firebird 2021

士兵與軍官浴火鳥 Firebird 2021

Director Peeter Rebane

Writers Tom PriorPeeter Rebane

Stars Tom Prior Nicholas Woodeson Diana Pozharskaya

士兵與軍官 浴火鳥描述一名戰鬥飛行員愛上小士兵,卻礙於保守的社會以及結婚壓力飛行員選擇結婚,之後選擇當演員的小士兵再度遇上飛行員展開交往,兩人之間的感情是否會有結果呢?

背景設定七零年代的蘇聯,地點還是設定嚴格的軍隊,兩位男主角在若有似無的情愫之下很快在暗地裡展開交往,兩人密會時經常保持著緊張狀態深怕被發現,可惜飛行員的長官還是知道,用暗示的方式要他結束,於是小士兵選擇離開這段戀情。

故事有些地方像是藍宇,日後兩人再度相遇交往這部分開始有些崩壞,即使過著一段甜蜜的生活,飛行員經常因為許多因素很快就斬斷這段關係,讓飛行員這個角色相當惹人厭,雖然小士兵這個角色也沒好到哪裡去,總是默默接受飛行員回頭,其實最可憐的是被隱瞞的女主角。

士兵與軍官 浴火鳥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描述兩位士兵在社會壓力下的秘密戀情,選角上顏色質不錯,前半部拍的些許緊張與羅曼蒂克,一部分像是狗血的斷背山,一部尚可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