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5 14:08:36喬伊

切勿擅動 No Sudden Move

d69a0ba09fc8e2910ca869a17bf6e177cb4977bd.jpg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切勿擅動 No Sudden Move

Director Steven Soderbergh

Writer Ed Solomon

Stars Don Cheadle Benicio Del Toro David Harbour

切勿擅動描述中間人雇用兩位男主角唐奇多 班尼迪歐戴托羅以及基南克金去挾持大衛哈伯一家人,要他去辦公室保險櫃拿一份機密文件,然而因為各種意外,兩人決心私下合作要找到最上頭拿到錢。

背景設定於四五零年代,導演史蒂芬索德堡同樣以緩緩敘事為主,並非是緊張刺激取勝,從一個拿取資料任務發現文件早已不見,找了份假的之後替代之後發生意外,兩個男主角有私心想賺錢才會有後續各種事情發生。

頗有早期黑色電影味道,當然沒有像是柯恩兄弟那樣的幽默,有不少人物出場容易眼花撩亂,會影響到劇情了解,因為題材跟導演本身,其實不算是太平易近人,總而言之主要是兩位主角各懷鬼胎想要撈錢,幹掉不少人想找到最頂端人物,沒想到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還有人比他們出手更狠。

切勿擅動描述兩位主角被找去執行任務卻另有目的,黑色電影味道,導演風格依然強烈,不少演員都願意客串一角,沒有掛名在海報上,看到名字有布蘭登費雪確實有他,模樣差很大,喜歡瞞天過海風格的人或許會喜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